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涩谷和涉谷是一个地方吗为什么(日本涩谷在哪个城市)

2022-11-05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涩谷和涉谷是一个地方吗为什么(日本涩谷在哪个城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涩谷和涉谷是一个地方吗为什么(日本涩谷在哪个城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涩谷和涩谷是一个地方。涩谷位于日本东京,全称涩谷区。涩谷是各种时装和时尚的最大发源地。而各种流行文化都起源于涩谷街。

1930年市郊列车到达涩谷,1938年银座线地铁开通。此后,涩谷作为连接郊区住宅区和东京市中心的始发地和目的地,发展迅速。1933年东恒百货(东吉东恒百货)开始建设,1956年以东吉文化中心的建成为标志,东吉集团旗下企业开始围绕涩谷站进行大规模开发。

20世纪70年代,随着银座等旧繁华中心的衰落和新宿发展的放缓,涩谷开始崛起为新的繁华中心。后来西武、Parco、丸井等商业资本也进入这里,涩谷的娱乐购物中心地位得以稳固。比较有特色的是,这里集中了很多青少年的时尚、用品、文化、娱乐的个人店铺。涩谷是东京青少年的主要商业中心。

更多涩谷和涉谷是一个地方吗为什么(日本涩谷在哪个城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