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涤纶加捻丝织物为什么会缩水的原因(棉加涤纶会不会缩水)

2022-11-05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涤纶加捻丝织物为什么会缩水的原因(棉加涤纶会不会缩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涤纶加捻丝织物为什么会缩水的原因(棉加涤纶会不会缩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涤纶捻线做面料后,现在的面料尺寸肯定会在洗涤中缩水。不同的面料有不同的缩水比例,面料的缩水与很多因素有关。

1.材料不一样,收缩率就不一样。吸湿性纤维,直径越大,长度越长,收缩越大。

2.如果织物的纱支粗细不同,缩水率也会不同。纱支粗的织物缩水率较大,纱支细的织物缩水率较小。

3.面料密度不同,缩水率也会不同。经密高的织物会在经向收缩,纬密高的织物会在纬向收缩。

4.生产工艺不同,缩水率也会不同。一般来说,在织造、染整加工过程中,纤维要经过多次拉伸,加工时间越长,施加的张力越大,织物的收缩率就越大,反之亦然。

更多涤纶加捻丝织物为什么会缩水的原因(棉加涤纶会不会缩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