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消费型保险(消费型保险是什么意思-)

2022-11-05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消费型保险(消费型保险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消费型保险(消费型保险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保险是一种消费型保险。被保险人与保险人签订保险合同,在约定期限内发生合同约定的保险事故,保险公司将按照事先约定的保险金额对被保险人进行赔偿或给付。当然,如果被保险人在约定期限内没有发生保险事故,保险公司是不会退还被保险人缴纳的保费的。

如消费型意外伤害或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消费型重疾保险、消费型定期寿险、消费型住院费用报销或津贴保险、旅游或留学综合保险等都是消费型保险。

比如我们需要坐飞机的时候,可以投保一份航空延误险,这也是一种消费型保险。当你的航班延误时,你可以从保险公司获得赔偿。车主也可以办理车险。也是一种消费保险。投保后,如果在保险期间发生意外,可以进行理赔。如果不发生,就不退款。

更多消费型保险(消费型保险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