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海星是软的还是硬的食物(海星为什么是硬的)

2022-11-05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海星是软的还是硬的食物(海星为什么是硬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海星是软的还是硬的食物(海星为什么是硬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海星是柔软的。它是海星的棘皮动物一类,分为海燕和海草两个科,但俗称海星或“星鱼”。海星主要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浅海底沙或暗礁中。海星看起来不像动物,而且从它的外表和缓慢的移动来看,海星是一种贪婪的食肉动物,在海洋生态系统和生物进化中发挥着非同寻常的重要作用。

海星:

和海参、海胆一样属于棘皮动物。他们通常有五个手腕,但也有四个或六个。它们是扁平的,大部分呈星形。全身由许多由结缔组织结合的石灰质骨板组成,体表有突出的附属物,如棘突、肿瘤或疣。有的多达50个手腕,这些手腕的下侧有4排密集的管足。利用管脚不仅可以捕捉猎物,还可以让自己爬上岩石。大型海星有成千上万的管足。海星的嘴在身体的中下部,可以直接接触到海星爬过的物体表面。海星大小不一,从2.5cm到90cm不等,体色也不一样。几乎每只海星都不一样,最常见的颜色有橙色、红色、紫色、黄色和青色。

更多海星是软的还是硬的食物(海星为什么是硬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