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洗衣服空气洗是什么意思(空气洗加洗衣液么)

2022-11-05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洗衣服空气洗是什么意思(空气洗加洗衣液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洗衣服空气洗是什么意思(空气洗加洗衣液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空气洗涤是指将湿度场、温度场和气流场的相互作用与不同纺织服装材料的理化性能和污渍界面性能的影响机理相结合,构建多维数据关系和控制方法。不需要使用洗衣液。

基于CFD(ComputationalFluidDynamics)空气动力学分析,空气洗涤采用均匀空气结构、微液相汽化、内筒加压等技术。实现微蒸汽分子对衣物纤维的无损护理,通过空气洗涤实现高档衣物的杀菌、除螨、护色、整平、浮肿、护理等护理。它是世界领先的新技术。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衣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水洗和干洗不能完全去除面料上的污垢,还会导致变形,手感越来越差,越洗越老。空气洗涤没有这些缺点。

更多洗衣服空气洗是什么意思(空气洗加洗衣液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