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洗脚有意思吗(洗脚去了是什么意思)

2022-11-05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洗脚有意思吗(洗脚去了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洗脚有意思吗(洗脚去了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类似于“金盆洗手”,意思是远离这个行业等等。

金盆洗手是中国成语,原指汉代向长安宫送饭的船民在渭河渡口上岸后举行的仪式,表示官家的功绩已毕;一些黑手党人物发财后,准备安享晚年,公开宣布要改邪归正。现在也指放弃自己长期从事的行业或者事情。

成语故事:

《南北朝演义》宫人进来,金洗手。两人洗漱完毕,一起前往结绮阁。当四太太披头散发,满脸羞惭的时候,丽华遇到了她。她冲上前去祝贺,说:“能有浪漫的一生是陛下的荣幸,所以你要见见我的妹妹。能做出旋律就是绣阁英雄。为什么会想到?”这是给我妻子的一个关键的新化妆品,内阁将举行宴会。当晚,丽华留住妻子,做了回阳台的梦。和第一次相比,我更有感触。明天老婆要辞职,后者想留下来,怕挑起争论。《大八义》记载他老人家住在中街。”朱杰说,“好吧,当你骑到那里的时候,不要提家里的任何事情。打电话给江哥家里人过来说有人金盆洗手找不到钥匙了。”陆埮答应着,于是他从铺子里爬起来,去了蒋家,并邀请了蒋家兄弟。饥肠辘辘,又饥又渴,一路朝夕。这一天,我来到黄河北岸,翻了个身,下了马,叫了一只船。

更多洗脚有意思吗(洗脚去了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