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汽车空调LO是啥意思(汽车空调lo是什么意思中文)

2022-11-05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汽车空调LO是啥意思(汽车空调lo是什么意思中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空调LO是啥意思(汽车空调lo是什么意思中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LO是强制制冷,风量也是最大的,因为空调的最低温度一般设定在18,最低温度是LO。Hi、Me等标志也可能出现在一些汽车空调上,意为高、中。汽车空调的温度不能太低。当车内温度长时间处于低温时,由于内分泌系统无法快速适应,身体会出现各种不适。正常情况下,车内温度要调到24-27度左右。汽车空调有四种功能,任何一种都是为了让乘客感到舒适。如下所示:

1.空调可以控制车内温度,不仅可以加热空气,还可以冷却空气,从而将车内温度控制在舒适的水平;2.空调可以排出空气中的湿气。干燥的空气吸收人体汗液,创造更舒适的环境;3.该空调可以吸入新鲜空气,并具有通风功能;4.空调可以过滤空气,去除空气中的灰尘和花粉。

更多汽车空调LO是啥意思(汽车空调lo是什么意思中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