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水泵为什么总是抽不上水怎么回事(水泵为什么总是抽不上水怎么办)

2022-11-05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水泵为什么总是抽不上水怎么回事(水泵为什么总是抽不上水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水泵为什么总是抽不上水怎么回事(水泵为什么总是抽不上水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不提供水泵的原因如下:

1.水泵进水管和泵体内有空气。在泵启动前,没有灌满足够的水,有时看起来灌满的水已经从排气孔溢出来了,但在不转动泵轴的情况下,空气已经完全排出,导致进气管或泵体内残留少量空气。

2.泵速太低。因为原电机损坏,有些用户随意另配电机驱动,导致流量小,扬程低,甚至不供水。

3.泵的吸力太大。有的水源很深,有的水源外围比较平坦,忽略了泵的允许吸入范围,因此吸水很少或不吸水。应该知道,在泵的吸入口可以建立的真空度是有限度的。绝对真空的抽吸范围约为10m水柱高,但泵不可能建立绝对真空。而且真空度过大,泵内的水容易汽化,对泵的工作不利。

更多水泵为什么总是抽不上水怎么回事(水泵为什么总是抽不上水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