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扫地时头发都在扫把上怎么办,如何扫地板上的头发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扫地时头发都在扫把上怎么办(如何扫地板上的头发)

  用扫帚扫地板上的毛有很多方法,比如在扫帚上贴胶带。注意把一半粘在扫帚毛上,另一半留白。把丝袜缠在扫帚上绑好,利用丝袜的缝隙粘头发;找一个更大更软的袋子,用塑料袋产生静电吸附头发。

   1.把胶带粘在扫把上,这样扫地的时候可以粘很多毛。贴胶带的时候要注意。你要把一半粘在扫帚毛上,另一半留作空白,否则就不能用剩下的一半来扫头发。扫完地,把胶带全部撕掉,就可以清洁头发了。

   2.一套丝袜。家里所有不用的旧丝袜和破丝袜都可以用来扫头发。把丝袜缠在扫把上,绑好。用绑着丝袜的扫帚扫地,可以充分发挥丝袜的摩擦力。而且丝袜的缝隙可以有效吸收头发。扫地后,脱下丝袜清洁头发。

   3.设置一个包。找一个大一点的,软一点的袋子,用袋子固定在扫帚毛的外侧,然后开始清扫地面。这主要是由于塑料袋摩擦后产生的静电和吸附力,使得即使是很远的头发也会吸附在扫帚上,清洁后可以取下塑料袋。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