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山药烤着吃好吗,山药可以烤着吃什么意思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山药烤着吃好吗(山药可以烤着吃什么意思)

  山药可以烤着吃。你需要将洗净切好的山药用盐水浸泡5分钟,捞出沥干水分,用锡纸包好,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烤20分钟,然后取出,撕掉锡纸,烤10分钟。山药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食物,可以预防帕金森病,促进消化,保护胃黏膜和胃壁。

  山药可以烤着吃。具体做法是将山药洗净,去皮切丝,切成长度合适的长片,用淡盐水浸泡5分钟,捞起沥干水分,然后用锡箔纸将山药裹紧,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220烘烤20分钟,再取出撕掉锡箔纸,烘烤10分钟。

  山药又名薯蓣,属于薯蓣属薯蓣属薯蓣属植物,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食品。富含钾、磷、镁、胡萝卜素、钠等营养物质,以及人体所需的16种18种氨基酸。

  坚持吃山药对人体非常有益。如山药中的多巴胺有助于预防帕金森病,膳食纤维能促进胃肠蠕动,皂甙能因消化而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粘蛋白能保护胃黏膜和胃壁。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