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自发面粉蒸馒头需要蒸多久,用自发粉蒸馒头怎么蒸才好吃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自发面粉蒸馒头需要蒸多久(用自发粉蒸馒头怎么蒸才好吃)

  自发粉发酵成面团后,可以切成块状、圆形,然后放入蒸笼蒸馒头。自发粉是添加膨松剂预混合的面粉,即不添加酵母也可以发酵制作面食。那么如何用自发粉蒸馒头,如何操作呢?你可以和边肖一起继续了解。

  如何用自发粉做馒头1。先将自发粉倒入容器中,然后加入温水搅拌均匀,直到变成絮状,就可以揉成面团了。

   2.揉成光滑的面团后,可以盖上保鲜膜发酵。一般发酵20分钟左右。当面团是原来面团的两倍大时,就醒发成功了。

   3.将发酵好的面团揉成条状,然后切成大小相同的几块。揉成圆形后就可以蒸了。

   4.蒸馒头时,待蒸笼内的水烧开后,将馒头放入蒸笼内,再用中火煮。

  馒头一般要蒸多久?馒头一般需要15-20分钟左右。如果馒头比较大,蒸的时间会比较长,而馒头比较小,蒸的时间可以适当缩短。总之以上就是如何用自发粉蒸馒头,希望能帮到你蒸出好吃的馒头。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