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梦网为什么自己扣费(全网梦网信息费怎么扣的)

2022-11-04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梦网为什么自己扣费(全网梦网信息费怎么扣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梦网为什么自己扣费(全网梦网信息费怎么扣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很多朋友买国产机,里面有强制软件,让你订购梦网业务,导致你话费损失。其实梦网的业务不是中国移动的,是中国移动的。它是中国移动提供的软件/游戏/等平台。如果造成扣费问题,请不要慌。拨打10086解决。

检查账单。如果有移动梦网订阅费,直接联系10086,让他们先给你分析一下。这是他们的工作。

他们给你分析后,你告诉他们,你的手机是国产的,或者订错了,‘请把钱退给我’。

他们会给你发一个关闭移动梦网的开关。他们会让你转发10086关闭梦网。这是为了防止一些人恶意退费。这时退款也完成了。挂断电话后,您会收到退款提醒。

更多梦网为什么自己扣费(全网梦网信息费怎么扣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