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梅森杯是啥(梅森杯为什么叫梅森杯)

2022-11-04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梅森杯是啥(梅森杯为什么叫梅森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梅森杯是啥(梅森杯为什么叫梅森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梅森杯又称梅森瓶,是一种密封的容器,可以用来存放食物。因其外观清新、体积丰富、可塑性强,也衍生出许多新用途。梅森的瓶子和盖子是分开的,盖子有一片,两片和洞。

梅森瓶:

梅森瓶是约翰L于1858年发明的。发明这个坛子的初衷是为了延长食物的寿命,就像家里用腌制的咸菜和酱肉来保存食物一样。如果这些腌制食品想要长期保存,就需要密封性极好的容器,于是梅森瓶就被发明了。梅森瓶因其外观清新、体积丰富、可塑性强,衍生出许多新用途。它可以用来腌制泡菜,制作咖啡杯和水杯,装载沙拉去上班,制作独特的分层布朗尼,甚至可以制作灯泡,花瓶,盆栽和厕所收纳包。

更多梅森杯是啥(梅森杯为什么叫梅森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