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柯基耳朵往后什么心情(柯基的耳朵向后是什么意思)

2022-11-04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柯基耳朵往后什么心情(柯基的耳朵向后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柯基耳朵往后什么心情(柯基的耳朵向后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柯基耳朵贴回来,代表很多东西。通常柯基见到主人后,会把耳朵往后贴,扭扭屁股,说明它现在很兴奋。柯基正在被主人训斥,或者打输了,耳朵都贴回去了。是他显示了友谊和顺从。当面对恐惧时,Corky的耳朵会向后贴。

可儿耳朵背的意思。

柯基耳朵贴背有很多含义。一般柯基见到主人后,会把耳朵贴回去,不停地对着主人扭屁股,围着主人跳来跳去,说明它现在很兴奋。

当面对主人的训斥或者打架输了的时候,柯基会把耳朵贴回去,这说明柯基是在表示友好和臣服,也是他知道自己错误的表现。

当面对恐惧时,柯基的耳朵会向后贴,通常是在被打之后或者看到强大的对手时,它的耳朵会因为恐惧和紧张而越贴越紧。

更多柯基耳朵往后什么心情(柯基的耳朵向后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