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柠檬枸杞减肥的原理是什么意思(柠檬和枸杞的作用)

2022-11-04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柠檬枸杞减肥的原理是什么意思(柠檬和枸杞的作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柠檬枸杞减肥的原理是什么意思(柠檬和枸杞的作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从食物的成分来看

柠檬含有丰富的水分和钾元素,有助于消除水肿,减少水肿导致的肥胖。此外,柠檬中含有一定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增强肠道功能,帮助体内食物残渣和毒素的排出,有助于减肥。枸杞中所含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C、烟酸等营养物质可以参与脂肪能量的转化,使机体释放能量来减脂。所以有一定的减肥效果。

从食物的热量来看

每100克柠檬的热量是37卡,每100克柠檬的热量是258卡。可见,柠檬是一种低热量的水果,适合减肥期间食用,而枸杞的热量比柠檬高很多。但枸杞不是高热量食物,减肥期间可以适量食用。

更多柠檬枸杞减肥的原理是什么意思(柠檬和枸杞的作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