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板栗有点苦还能吃吗有毒吗(板栗有点苦还能吃吗为什么)

2022-11-04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板栗有点苦还能吃吗有毒吗(板栗有点苦还能吃吗为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板栗有点苦还能吃吗有毒吗(板栗有点苦还能吃吗为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可以吃,不会变质。

去壳的生板栗经过长时间冷冻后,里面的糖分分解,失去了甜味。虽然不会中毒,但是不好吃,煮熟后会觉得有点苦。这很正常。只要没有发霉就可以吃。

2、变质不能吃

(1)室温下的变质:

常温的干栗子,苦了就不能吃了,味道变了说明已经变质了。板栗烂的很快,稍微有点臭味就不能吃了。新鲜的板栗不冷藏是不能堆在密闭的地方保存的。板栗自身的呼吸作用和产热会导致霉变,适当的脱水和低温贮藏可以长期保存。

(2)冷藏不当引起的霉变:

栗子一定要去掉,保存好。如果不把壳去掉,放在冰箱里保存,栗子外面的壳用不了多久就会发霉。这种发霉的栗子自然是苦的,不能吃。

更多板栗有点苦还能吃吗有毒吗(板栗有点苦还能吃吗为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