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权益市场是指什么(权益市场价值是什么意思)

2022-11-04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权益市场是指什么(权益市场价值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权益市场是指什么(权益市场价值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随着理财市场的不断发展,近年来“权益市场”一词出现在各种新闻信息中。这是什么意思?

股权市场意味着什么?

所谓权益市场,是指买卖权益工具的市场。权益工具是指企业融资过程中形成的一种权益工具,如股票、认股权证、优先股等。股权市场的投资工具包括股票、权证、优先股、股票基金和混合基金。

权益类理财产品主要区别于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两者的区别如下:

[1]基础资产不同:权益类理财产品的基础资产为股票等权益类资产,而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的基础资产为债券、票据等非权益类资产。

[2]关系不同:权益类理财产品体现的是股权关系,而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体现的是债权关系。

【3】风险收益不同:股票型基金的潜在风险和潜在收益都比较高。

更多权益市场是指什么(权益市场价值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