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机票为什么会打折扣(机票为什么会打折那么多)

2022-11-04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机票为什么会打折扣(机票为什么会打折那么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机票为什么会打折扣(机票为什么会打折那么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机票之所以打折,是因为每次航班的费用基本相同,但每次的乘客上座率不同。

比如一架飞机有400个座位,但是航空公司不能保证这个航班的乘客数量。如果数量接近400,那么航空公司不仅保证盈利,利润空间也很大。但是如果数量太少,反过来就不成立。

如果你提前很多天订票,航空公司能确定的订票率就高,所以他会给你很高的折扣!

如果你是在出发前几天才订的,说明你急需这张票,没有选择的余地,所以票上肯定没有多少优惠。但是,要起飞的时候就不一样了。这个时候,该做的就差不多做了。在这最后的时刻,在保本的前提下,航空公司可以尽快卖出,那么机票价格又会很低。

更多机票为什么会打折扣(机票为什么会打折那么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