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机主智能助理是什么意思能转达吗(机主智能助理是什么意思,是不是可以设置那个人)

2022-11-04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机主智能助理是什么意思能转达吗(机主智能助理是什么意思,是不是可以设置那个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机主智能助理是什么意思能转达吗(机主智能助理是什么意思,是不是可以设置那个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演示机型:iphone 13华为P50小米12?版本:iOS 15.4HarmonyOS 2MIUI 13?表示用户开通了通讯助手服务,如来电秘书、未接来电提醒等相关服务;所以当被叫号码关机,没有信号覆盖时,系统会自动播报此类提醒。另外,如果对方把自己列入黑名单,那么他每次打电话都会被转到通讯助手。

更多机主智能助理是什么意思能转达吗(机主智能助理是什么意思,是不是可以设置那个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