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朱砂痣是什么意思(朱砂痣 是什么意思)

2022-11-04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朱砂痣是什么意思(朱砂痣 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朱砂痣是什么意思(朱砂痣 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朱砂痣是一只红痣,但有许多含糊之处。《朱砂痣》,出自张爱玲小说《红玫瑰与白玫瑰》,“也许每个男人都有过两个这样的女人,至少两个。娶一朵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窗前明月光;当你娶了一朵白玫瑰,白玫瑰是粘在你衣服上的一粒米,红玫瑰是你心上的一朵朱砂痣。”

2.这是张爱玲书中对男性最真实、最精辟的描写。大致意思是:刚开始的时候,大部分男人都喜欢淡雅美丽的白玫瑰,有一种淡淡的清香,像冷山雪,值得付出一生的代价沉在这冰冷的水里。然而,男人在陶醉、狂喜之后,渐渐不满足了,开始想要一个幸福华丽的梦,妖娆多彩,摇曳在月的黄昏。红玫瑰,芳香弥漫,辛辣迷人。

更多朱砂痣是什么意思(朱砂痣 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