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木瓜炖牛奶的做法是什么样的(木瓜炖牛奶的做法是什么意思)

2022-11-04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木瓜炖牛奶的做法是什么样的(木瓜炖牛奶的做法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木瓜炖牛奶的做法是什么样的(木瓜炖牛奶的做法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练习1:

木瓜适量,树上熟(树上熟)。如果是青木瓜,需要煮一会儿,洗干净,切块。要清洗种子,最好切掉内层。锅里放水,放入木瓜和冰糖,中小火煮开,揭开继续煮,直到感觉只剩下适量糖水,然后把牛奶倒入锅里,不要放木瓜,小火煮开。

练习2:

木瓜去皮,切成小方块,放入特制的瓷锅中备用。只取蛋清,搅拌至起泡。在打好的蛋清中加入牛奶,然后继续打。将打好的牛奶和蛋清慢慢倒入盛有木瓜的炖锅中。将清水倒入蒸锅,烧开后将锅放入其中(切记要盖好锅盖,防止水汽漏进去),中小火焖15分钟。

练习3:

牛奶200克,木瓜一个,冰糖20克,备用。木瓜去皮,从中间切开,去籽去馕。将木瓜切成小方块。取一个大碗,将牛奶、木瓜、冰糖倒入碗中,搅拌均匀,用保鲜膜包好,放入锅中蒸15-20分钟。

更多木瓜炖牛奶的做法是什么样的(木瓜炖牛奶的做法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