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期货爆仓是什么意思-(期货爆仓是什么意思-爆仓的原因都有哪些-)

2022-11-04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期货爆仓是什么意思?(期货爆仓是什么意思?爆仓的原因都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期货爆仓是什么意思?(期货爆仓是什么意思?爆仓的原因都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期货爆仓是指期货交易中由于保证金不足导致账户资金为零的状态。当账户浮动盈亏=账户资金总额时,期货交易者强行平仓。这种情况叫爆仓。例如,一位客户用10倍的杠杆购买了一只期货产品,保证金为10元。因为杠杆作用,这个期货的价值是100元。如果第一手期货手反方向走,导致用户保证金连续亏损10元,最后负10元,那么期货公司就会强行平仓卖出。这个时候,用户的账号已经爆炸了。

仓库爆炸的情况往往和很多方面有关。比如交易杠杆太高,市场变化太快,止损线没有设置。这些方面都有可能导致期货持仓的爆炸。当然,当账户状态即将爆发时,用户也可以选择继续追加保证金来维持当前账户状态。但是,这是一种有风险的做法,如果市场继续走坏,可能会造成更大的损失。

除了爆仓之外,还有一种比爆仓更糟糕的情况,那就是“穿仓”,指的是客户在账户中的权益为负的风险情况,即客户在开仓前不仅会损失账户中的所有存款,还会欠期货公司的钱。

更多期货爆仓是什么意思?(期货爆仓是什么意思?爆仓的原因都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