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暗厕是什么意思(明厕和暗厕是什么意思)

2022-11-04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暗厕是什么意思(明厕和暗厕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暗厕是什么意思(明厕和暗厕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暗装马桶有两种含义,一种是隐藏式马桶或者壁挂式马桶。二是指完全在室内,不靠近外墙,无法开启自然采光或通风,没有窗户的厕所。住宅通常采用开放式厕所,公寓、酒店多采用暗式厕所,便于设计,充分利用空间,尽量改善条件。比如用玻璃门或开高窗增加采光,装排气扇保持呼吸等。

如何给黑暗的厕所通风:

1、暗卫生间通风,可采用人工通风。长时间打开卫生间门,打开卫生间卧室附近的窗户,让空气串通进入卫生间,可以帮助卫生间通风良好。

2.卫生间可以安装一体式浴霸吊顶,可以帮助卫生间通风。

3.可以开窗,也可以直接解决最根本的问题,基本消除卫生间没有通风口或者通风困难的问题。这种方法可以在不损坏房屋的沉重结构和不影响相邻房屋的结构的情况下进行。

更多暗厕是什么意思(明厕和暗厕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