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晚上为什么不能学狼叫,狼在晚上为什么会叫床呢(人晚上学狼叫会怎么样)

2022-11-04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晚上为什么不能学狼叫,狼在晚上为什么会叫床呢(人晚上学狼叫会怎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晚上为什么不能学狼叫,狼在晚上为什么会叫床呢(人晚上学狼叫会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模仿狼嚎叫的初衷其实是为了研究狼。大卫·米奇能模仿十几声狼的叫声,有些是在发信息,招呼同伴打猎;有些狼在表达自己的感受,恐惧或者饥饿,等等。他双手捂住嘴,微微抬起下巴,发出两声长长的“哇”的声音。过了一会儿,对面山上就会有狼嗥叫回应。1958年8月5日,狼叫的录音得到了真狼的回答。

狼为什么在夜里嗥叫?

狼是夜间活动的哺乳动物,狼嚎是为了传递信息。狼的叫声是一种传递信息的手段,模仿狼叫是科学家研究狼的重要手段之一。很多人就讨厌狼的叫声。世界狼研究中心的专家想尽办法让人们了解狼的叫声所起的作用和人类的声音没什么不同。他们精通“狼语”,狼专家戴维·米切就是其中一位。如果你是来到伊力镇的访问学者或者是游客,就有机会听到他与狼的通话。

他双手圈在嘴上,稍稍扬起下巴,悠长的“嗷嗷”两声,过了一会,对面山上就会有狼叫回应。戴维·米切能够模仿狼的十几种叫声,有的是狼在传递信息,招呼同伴捕猎;有的是狼在表达自己的感情,恐惧或者饥饿等等。很多访问学者或者游人都非常热衷于模仿狼叫,特别是能听到狼的回应兴趣就更浓了。不过大多数人的狼语都说得太不标准了,狼根本听不懂,于是很多人把戴维·米切的狼语录下来带回家,向人们讲述自己的奇遇。

不知不觉中,阴森的狼嚎就变得动听了。模仿狼叫的初衷其实还是为了研究狼。著名环保人士唐锡阳先生在他的文章里曾经写到,狼隐藏在密林深处,没有固定的巢穴,神出鬼没,来去无踪,活动的范围又广,要在野外观察它们是太困难了。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人们模仿狼叫,以刺激野狼回应,就成为追踪狼群的一个有效的办法。首先倡导这个办法的是加拿大已故的生物学家道格拉斯博士。

他们开始是把狼的叫声录制下来,在深夜里拿到森林里去播放。1958年8月5日,狼叫的录音果然得到了真正狼的回应。以后为了减少携带录音设备的不便,他们又用模仿狼叫来代替录音,也取得了同样的效果。这是一个重大的突破。因为狼的各种嚎叫,有时候是家族之间的相互呼应,有时候是群体会见时的集体合唱,有时候又是捍卫自己领地的警告,都是狼群之间相互联系和交换信息的重要手段,在黑夜密林中几乎是唯一的手段。

为什么狼在叫的时候要对着月亮呢?

谢谢邀请!狼很多,我们方言叫豺狼。常见的有黑豺、绿豺、灰豺。我也和他们打过交道。狼既残忍又凶猛。他们是一群集体活动的狼,有的单独活动一两次。周晚上熬夜。狼连老虎都给他们三分。我在家的时候,曾经一个人去山上的自留地干活。快中午了,正准备回家,突然看到两只大狼站在离我30多米远的一个山包上盯着我。我吃了一惊,但我年轻有胆识,对丝豪毫无畏惧感!我扭着斧子站在那里看着他们,却没有主动攻击他们,看他们怎么样。

更多晚上为什么不能学狼叫,狼在晚上为什么会叫床呢(人晚上学狼叫会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