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是否以相近专业报考是什么意思(是否与相近专业报考)

2022-11-04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是否以相近专业报考是什么意思(是否与相近专业报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是否以相近专业报考是什么意思(是否与相近专业报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公务员考试中,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其专业代码与拟招录职位不一致的职位。如果他们的专业没有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可以选择专业目录中相近的专业报考。其专业必修课必须与拟报考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主干课基本一致。

如果考生专业不在《专业参考目录》范围内,报考前一定要咨询招录单位是否是相近专业。报考前问清楚比较保险。

如果与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非常相似,报考人员可以向招录机关(审核单位)提供学校出具的课程设置的证明材料,如成绩单等。经审核,认为符合报考职位专业要求的,报考人员可以报考该职位,招录机关(审核单位)将及时在报名网站公布该职位专业调整情况。

更多是否以相近专业报考是什么意思(是否与相近专业报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