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平湖到嘉善高铁站(平湖到嘉善高铁南站时刻表)

2022-11-04 【 字体:

  平湖到嘉善高铁站(平湖到嘉善高铁南站时刻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平湖到嘉善高铁站(平湖到嘉善高铁南站时刻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平湖北站有没有到嘉善的高铁最早几点 平湖南站和北站去嘉善都是到的嘉善客运中心站,到了客运中心站可以直接买票去西塘,是直达的,西塘的话只有一个汽车站。

   3,从平湖到加嘉善南的回程车怎么叫 平湖客运中心的K165公交(平湖-嘉善)经过嘉善高铁南站的。嘉善回平湖的车比较少,你要先联系平湖的出租车公司的

   4,从平湖汽车北站到嘉兴高铁南站怎么坐公交车多少钱什么时间开平湖南站有直达嘉兴火车南站的快客,没记错的话10块钱,半小时一趟你好!到嘉善南高铁站到挺近的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5,嘉善南高铁站去平湖客运南站怎么走 坐K702路公交到嘉善客运中心转去平湖的班车,702路通常在10-15分之间一班请在此输入您平湖南站坐到嘉善客运中心的车,到嘉善高铁站下车便是,你可以在上车前跟驾驶员说一下的回答6,怎么样从平湖到嘉善动车站求指教 从平湖坐车到嘉善、高铁站下车即可!嘉善南站坐702路到嘉善客运中心,转公交到平湖南站从平湖坐车直接做到嘉善南站下车到门口公车站牌有两辆都到高铁南站的..门口还有很多打的车到高铁那10块钱7,平湖去嘉善南站的回程车号码多少啊 嘉善南站分汽车和火车,你从平湖南站坐汽车经过北站和钟埭到嘉善汽车南站。然后转公交车到火车南站(也就是高铁站),平湖南到嘉善汽车南站约需要四十分钟,嘉善汽车南站到高铁站约十分钟。到平湖南站乘巴士到嘉善高铁站 七元 会停在高铁站的 十五分钟一班 票价7元

  更多平湖到嘉善高铁站(平湖到嘉善高铁南站时刻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