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红牌和黄牌有什么区别图片(红牌和黄牌有什么区别呢)

2022-11-04 【 字体:

  红牌和黄牌有什么区别图片(红牌和黄牌有什么区别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红牌和黄牌有什么区别图片(红牌和黄牌有什么区别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红牌在足球比赛中。当一名球员在比赛中严重犯规时,裁判会举起红牌,然后这名球员就会离开。还有,如果球员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一张黄牌,在后面的比赛中又因为犯规得到了一张黄牌,裁判会按照两张黄牌等于一张红牌”的规则把他罚出场外。黄牌是指裁判用来警告足球比赛中犯规球员的工具。传统上,裁判会在一个小本子上记录球员犯规的细节,所以警告也叫登记。

  红牌:

  红牌是和黄牌一起诞生的,所以提到红牌就不得不提到黄牌。英国足球裁判肯阿斯顿发明了足球比赛中的红黄牌。他的发明应该说对足球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事实上,红黄牌的由来与足球场上的一对宿敌”英格兰和阿根廷密切相关。1966年世界杯,英格兰对阿根廷的1/4决赛,当时因为没有现行的红黄牌制度,很多球员甚至不知道自己被裁判警告了,所以动作还是很大,间接导致了比赛几乎失控,粗暴碰撞比比皆是。结果体验过这款游戏的阿斯顿陷入了沉思。偶尔在十字路口遇到红绿灯时,他突发奇想:如果用这种醒目的红黄指示信号来约束和警告严重犯规的足球队员,会有什么后果?此时他是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所以他极力推广自己的红黄牌制度。终于在1970年世界杯,包括红黄牌在内的几条阿斯顿建议”被正式采纳。阿斯顿其余的建议包括象征威严的黑白裁判制服(可惜从1994年美国世界杯开始就被五颜六色的时装秀所取代)、更抢眼的红黄边裁旗,以及在后期比赛中经常充当超级替补”的第四裁判”。

  更多红牌和黄牌有什么区别图片(红牌和黄牌有什么区别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