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根据火灾事故类型火灾事故分为几个等级(火灾事故分为几个等级-)

2022-11-04 【 字体:

  根据火灾事故类型火灾事故分为几个等级(火灾事故分为几个等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根据火灾事故类型火灾事故分为几个等级(火灾事故分为几个等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火灾事故分为四级:

   1.特别重大事故是指造成30人以上死亡,或者100人以上重伤(含急性工业中毒),或者1亿元以上直接经济损失的事故。

   2.重大事故是指造成10人以上30人以下死亡,或者50人以上100人以下重伤,或者直接经济损失5000万元以上1亿元以下的事故;

   3.重大事故是指造成3人以上10人以下死亡,或者10人以上50人以下重伤,或者直接经济损失1000万元以上5000万元以下的事故;

   4.一般事故是指造成3人以下死亡,10人以下重伤,或者1000万元以下直接经济损失的事故。

  消防通道的注意事项:7:

   1.火灾发生时,迅速逃生,不要贪图财物。

   2.如果发生火灾,不要乘坐电梯,向安全出口方向逃生。

   3.受到火灾威胁时,主动穿上浸湿的衣服和被褥,向安全出口方向冲出去。

   4.着火的时候千万不要跑。可以就地打滚,也可以用厚重的衣服压灭火苗。

   5.不要在炉子附近放置易燃物品。完全熄灭后,倾倒骨灰。让干草堆远离房子。在浓烟中逃生时,尽量保持身体紧贴地面,并用湿毛巾捂住口鼻。

   6.家人要知道火灾逃生的基本方法,熟悉几条逃生路线。

   7.户外的火在燃烧,门是热的。千万不要开门,以防火势窜入室内。使用浸湿的被褥、衣服等。要堵住门窗缝,并倒水降温。

  更多根据火灾事故类型火灾事故分为几个等级(火灾事故分为几个等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