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新年flag的意思(新年flag是什么)

2022-11-04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新年flag的意思(新年flag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新年flag的意思(新年flag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树立新年旗帜就是在新的一年里树立一个目标。立旗是一个流行的网络词,意思是说一些令人兴奋的事情或者设定一个要达到的目标。简单来说,一个人被自己的话打了脸。你做了一件事,或者说了一句话,为接下来要发生的事做了铺垫,那就是立旗。

FLAG,意为“旗帜”和“信号旗”,此处用作“不祥的信号”,是源于互联网的用法。Flag,在游戏汇编中,是指一个事件的判断依据,往往是之前的程序代码,一般称为Flag。

Flag指的是能明显增加好感度甚至决定路线的关键事件。立旗就是触发这些关键事件,也就是说决定一个事件胜负时的关键事件就变成了立旗,但有时候旗也翻译成了旗。

更多新年flag的意思(新年flag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