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新冠c类接触者是什么意思(疫情c类接触者是什么意思)

2022-11-04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新冠c类接触者是什么意思(疫情c类接触者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新冠c类接触者是什么意思(疫情c类接触者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C类接触者为四类人,指确诊患者、疑似患者、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和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是指曾与确诊或高度疑似病毒病例一起生活和直接一起生活的成员。

包括办公室的同事,学校一个班的学生和班主任,同一个教室同一个宿舍的同事同学,同一个飞机上的乘客等。以及其他形式的直接接触,包括陪伴病毒患者、乘坐出租车、乘坐电梯等。接触史由卫生防疫人员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和现场情况综合评估确定,其他形式的直接接触者是指14天内与确诊或高度疑似病毒病例共同生活或工作过的人。

更多新冠c类接触者是什么意思(疫情c类接触者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