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中远海运投诉电话(中远海发百度一下)

2022-11-03 【 字体:

  中远海运投诉电话(中远海发百度一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远海运投诉电话(中远海发百度一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关于给地级市委书记发投诉信后,该领导如何批转到被投诉单位?”的问题,我认为无论是给哪一级领导发投诉信,都不会直接批转到被投诉单位。但最终不会转给被投诉单位,这样避免了不公平公正解决问题,也避免了被投诉单位或被投诉人的打击报复。最后,应该归口投诉。

  给地级市委书记发投诉信后,该领导如何批转到被投诉单位?

  谢谢邀请。关于给地级市委书记发投诉信后,该领导如何批转到被投诉单位?”的问题,我认为无论是给哪一级领导发投诉信,都不会直接批转到被投诉单位。首先,一般都是逐级转批。中央会转交给省级领导,省级领导会转交到地级领导,地级领导会转给县级领导,县级领导会转给乡镇级领导。但最终不会转给被投诉单位,这样避免了不公平公正解决问题,也避免了被投诉单位或被投诉人的打击报复。

  其次,投诉信一般都要做到:一是逐级投诉,不要提倡越级,更不要告”衘状”。不要认为越是投诉的级别越高,越是会被领导重视,越是会尽快处理。越级上访”其实会引起当地领导的反感,并会让其消极处理。二是最好实名,匿名一般都不会立案,但有不少检举举报信还是会引起领导重视的。三是要保证投诉信的真实性,不要编造虚假信息,甚至有故意诽谤诬陷他人之嫌。

  最后,还应该归口投诉。也就是说你反映的问题属于哪种性质,是涉法涉诉的一定要投诉到司法单位、地方人大或本地政法委;是涉及到三农”的问题,可以反映到农业主管门或本地政府;涉及到环境污染可以到环保局投诉,涉及到消费者权益问题就到工商管理局和消费者协会……鄙人已经退休十多年了,有关这些问题回答的也许已经过时”了,望你到相关部门咨询。

  更多中远海运投诉电话(中远海发百度一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