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bmi是什么意思体脂率,bmi是什么意思体重指数查询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bmi是什么意思体脂率(bmi是什么意思体重指数查询)

   Bmi是身体质量指数的含义,是国际上通用的衡量人体肥胖程度和健康程度的标准之一。一个人是否肥胖,不能用绝对体重来判断,还和身高有很大关系。另外,亚洲人和欧美人属于不同的种族,所以对bmi的定义也会不同。

   Bmi即身体质量指数bmi即身体质量指数,是国际上常用的衡量人体肥胖程度和健康程度的标准之一,主要用于系统分析。另外,亚洲人和欧美人属于不同的种族,他们的bmi范围也不同。

  通常情况下,一个人体重的绝对值不能用于肥胖,也与身高有很大关系,而bmi可以通过体重和身高两个数值获得相关的可观参数,通过参数值判断一个人的身体素质。

   bmi的理想体重是(18.5 ~ 23.9) 身高的平方。如果亚洲人的bmi高于22.9,就是超重;如果超过23,就是超重;如果超过23 ~ 29.9,则超重;如果在25到29.9之间,就是肥胖。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