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楼道里灭蚊什么管用,楼道蚊子怎么防止进来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楼道里灭蚊什么管用(楼道蚊子怎么防止进来)

  有几种方法可以消灭走廊里的蚊子。首先,把洗衣粉或肥皂和水混合放在一个盆里,放在走廊的角落里。第二,在楼道里挂个灭蚊器。第三,在楼道里放一些清凉油或香油,不要盖盖子。第四,在楼道或者你家门前放一盆驱蚊盆栽。

  走廊灭蚊方法蚊子的卵在碱性环境中很难存活。所以可以用洗衣粉水、肥皂水、洗洁精水、洗手液水、肥皂水、洗洁精等含碱性物质的水溶液放在小盆里,然后放在楼道的角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蚊子产卵,减少蚊子的数量,再用其他驱蚊方法,可以有效的消灭楼道内的蚊子。

  大多数情况下,蚊子在水中产卵,所以楼道最好不要积水,及时清理,保持干燥通风。除了在门口摆放一些有驱蚊气味的盆栽外,还可以在门口摆放一个小锅,然后在小锅里燃烧适量的艾叶、干茶叶或者橘皮,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达到灭蚊的效果。如果楼道里有垃圾桶,也可以在垃圾桶旁边焚烧,可以有效减少蚊子的数量,使其逐渐灭绝。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