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白衣服上有黄斑怎么去除,白色衣服上的黄斑怎么去除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白衣服上有黄斑怎么去除(白色衣服上的黄斑怎么去除)

  白衣服上的黄斑可以用柠檬水去除。在清水中加入几片柠檬片,将衣物浸泡半小时,然后加入肥皂水进行正常清洗。也可以将啤酒和清水的混合物按1比2的比例混合,加入几滴蓝墨水,将发黄的衣服浸泡半小时。也可以用牙膏局部刷除黄斑。

  白衣服上的黄斑怎么去除?1.移走柠檬水。

  白衣服上的斑疹可以用柠檬水去除。柠檬中含有酸性物质,不仅有消毒杀菌的作用,还能抗氧化,溶解衣服上的黄色污渍。清洗时,在清水中加入几片柠檬片,然后将衣物浸泡在其中半小时,再加入肥皂水正常清洗即可。

   2.去掉啤酒和墨水。

  白衣服上的黄斑可以用啤酒和蓝墨水去除。先按1比2的比例配制啤酒和水的混合物,然后在混合物中加入几滴蓝墨水,使整盆水呈现微蓝色,再放入有斑疹的白衣服,浸泡半小时,轻轻摩擦,即可祛斑增白衣服。

   3.牙膏清洗

  白色衣服上的斑疹可以用牙膏局部刷去,即把衣服平放,将牙膏均匀地涂在有斑疹的地方,用软毛牙刷反复刷斑疹,直到斑疹消退,然后用水和洗衣液洗净衣服,用水冲洗几次。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