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mac电脑wifi连接上不能上网怎么办,平板电脑wifi连接上不能上网怎么办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mac电脑wifi连接上不能上网怎么办(平板电脑wifi连接上不能上网怎么办)

  电脑连上wifi后,可能是网络问题。建议检查网络后直接换路由器。打开计算机运行框后,输入指令打开设备管理器。如果出现黄色感叹号,您需要重新安装网卡。也可以仔细检查电脑连接。重启前最好关闭网络连接。

   1.检查网络电脑的wifi连接后无法上网。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网络问题。建议打电话给运营商询问情况或者检查是否是网络问题。如果是路由器的信号问题,建议更换新的路由器。

   2.检查司机。使用快捷键Windows R后,打开运行框,输入devmgmt.msc”,然后查看设备管理器。如果此时网卡上出现黄色感叹号,证明网卡驱动有问题。这时候就要重装下载网卡了。

   3.检查连接。打开电脑的控制面板后,找到网络和共享中心”。此时点击更改适配器”,右键禁用本地连接。同时,使用无线网络连接。关闭本地连接后,右键打开本地连接,等待无线网络连接。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