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布拉氏酵母和布拉迪酵母(猫咪布拉迪酵母菌)

2022-11-03 【 字体:

  布拉氏酵母和布拉迪酵母(猫咪布拉迪酵母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布拉氏酵母和布拉迪酵母(猫咪布拉迪酵母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给猫咪吃布拉迪酵母是为了帮猫咪调理肠胃,缓解拉稀或软便的情况,我家猫也吃过一段时间。猫咪出现拉稀或软便,要先找到具体的原因,到底是食物过敏,是有寄生虫作祟?或者只是单纯的吃过了消化不良。无论是布拉迪是其他益生菌,都是保健品而不是药品,只能起到保护肠胃和缓解症状的保健作用,如果猫咪出现病理症状,是需要正规治疗的。

  猫咪吃布拉迪酵母后拉稀更严重了怎么办?

  给猫咪吃布拉迪酵母是为了帮猫咪调理肠胃,缓解拉稀或软便的情况,我家猫也吃过一段时间。跟人类一样,有一小部分猫咪刚开始吃益生菌的时候,拉稀的情况可能会更加严重,这个叫做赫氏消亡反应,尤其是一开始情况会加剧,过几天可能会好转。遇到这样的情况,首先检查一下是否按照建议计量给猫咪正确服用,同时不要急于停服,观察五至七天,给猫咪的肠胃一个适应的过程,期间注意猫咪正常的饮食和充足的饮水。

  通常猫咪肠胃适应几天后就会开始恢复正常,但如果拉稀情况一直持续,可以考虑换Now foods的益生菌,但可能效果没有布拉迪的好,并且Now foods需要冷藏保存。无论是布拉迪还是其他益生菌,都是保健品而不是药品,只能起到保护肠胃和缓解症状的保健作用,如果猫咪出现病理症状,还是需要正规治疗的。猫咪出现拉稀或软便,要先找到具体的原因,到底是食物过敏,还是有寄生虫作祟?或者只是单纯的吃过了消化不良。

  更多布拉氏酵母和布拉迪酵母(猫咪布拉迪酵母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