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兰州中川机场到兰州西固的火车时刻(兰州市西固到中川飞机场高铁)

2022-11-03 【 字体:

  兰州中川机场到兰州西固的火车时刻(兰州市西固到中川飞机场高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兰州中川机场到兰州西固的火车时刻(兰州市西固到中川飞机场高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从兰州市西固区怎么去中川机场从兰州火车站怎么去中川机场求公交或从西固到机场,在西固兰苑建国宾馆里坐机场大巴。 有车时间:6:00、10:00、14:00、16:00。需时:1.5小时。从火车站到机场,在城关民航售票处坐机场大巴。坐1路公交到盘旋路西口站下车,然后再往前走100米即是民航售票处。有车时间:5:30、6:00、7:00……19:00。需时:1小时。

   3,兰州西至中川机场动车时刻表 11月23日C8517一等座69.5,二等座58 一天10个车次 到站后坐106(k102,31)路在五泉山站下车,前面金昌路往北走500米左右,到民航售票处坐机场大巴,30元/人。

   4,兰州西站到中川机场的高铁那个西站指的是兰州西客站嘛还是另有一个经常在车上听到很多人说这到底是应该在兰州西站下还是应该在兰州西客站下呢?这兰州西站,兰州西客站只差一字的公交站名,对本地人来说可能没多大影响,但是对外地人来说,这可是太折磨人了。坐车都找不见车站啊。考虑到这些,兰州公交集团正在制定新的站牌,将现在的兰州西站”改为西站什字”,将兰州西客站”改为兰州西站”。百度地图上的兰州西站和兰州西客站公交站牌里的兰州西站和兰州西客站导航里的兰州西站和兰州西客站那么,解决这一问题的办法只有改变站名,所以,新站牌将把公交站点的兰州西站”(西太华)确定为西站什字、兰州西客站”确定为兰州西站。

  更多兰州中川机场到兰州西固的火车时刻(兰州市西固到中川飞机场高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