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猫眼睛流血怎么办,猫咪便血怎么办呀(猫的眼睛流血怎么办)

2022-11-03 【 字体:

  猫眼睛流血怎么办,猫咪便血怎么办呀(猫的眼睛流血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猫眼睛流血怎么办,猫咪便血怎么办呀(猫的眼睛流血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您的问题是,眼睛上眼皮充血,眼睛肿了闭不上。猫咪摔伤,眼睛上眼皮充血,眼睛肿了闭不上,怎么办?猫咪摔伤了,不管严不严重,你需要立即带它去动物医院检查、处理。具体采取什么措施,怎么办?该得看实际情况而定。如果眼球没有问题,只是因为眼皮肿胀而导致的眼睛闭不上。

  猫摔伤眼睛上眼皮充血,眼睛肿了闭不上,怎么办?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能不能描述更具体一些,或者有图片为伴。猫咪摔伤,眼睛上眼皮充血,眼睛肿了闭不上,怎么办?猫咪摔伤了,不管严不严重,你需要立即带它去动物医院检查、处理。猫咪摔伤,很常见,有的从高楼上摔下来,有的从树上摔下来……不管受没受伤,有没有出血,一定要及时送医。有时皮外没有损伤,也没流血,但内脏可能会受伤出血,比如膀胱破裂,肝脏破裂,脾破裂,隔疝等等。

  您的问题是,眼睛上眼皮充血,眼睛肿了闭不上。如果单单是眼皮充血还可以,消炎、止痛、消肿、同时加强护理即可。若是眼睛肿了闭不上,可能存在眼球移位,脱出,这需要医生专业的处理,看看眼球能否复位,能否保住眼球,还是病理性摘除眼球。具体采取什么措施,怎么办?该得看实际情况而定。 如果眼球没有问题,只是因为眼皮肿胀而导致的眼睛闭不上。

  可以这样处理:1.先把它的指甲剪短,防止因眼部不舒服它自己把自己眼部抓伤。2.佩戴伊丽莎白圈,也是防止抓挠眼部,造成二次伤害。3.将患处毛发剃光,检查眼部受损情况,以便消毒、上药、缝合用。4.处理患处。5.消炎,肌注和口服一起。6.消肿。7.止痛。8.眼药水一定要使用,具体使用哪种药水听从医生。间隔20-30分钟滴一次,一次滴3-4滴。

  更多猫眼睛流血怎么办,猫咪便血怎么办呀(猫的眼睛流血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