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延安联合快递在哪里,玉树联合快递在哪里取货(延安联合快递在哪里,玉树联合快递在哪里取件)

2022-11-03 【 字体:

  延安联合快递在哪里,玉树联合快递在哪里取货(延安联合快递在哪里,玉树联合快递在哪里取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延安联合快递在哪里,玉树联合快递在哪里取货(延安联合快递在哪里,玉树联合快递在哪里取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延安出过哪些名人?

  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走出了一批共和国将军,著名的有阎红彦上将。今天介绍几位1988年以后授衔的延安籍解放军将领,与友友们分享,他们是:△李玉,陕西省延长县人,解放军中将。1943年出生,196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68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1970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历任任陆军第21集团军副军长、军事科学院科研指导部副部长、军事百科部部长、解放军总参谋部办公厅主任、总参谋长助理。

  2002年晋升为中将军衔。△霍毅,陕西甘泉人,武警中将。1948年出生,1968年入伍。历任武警新疆总队总队长、武警部队副参谋长、参谋长、武警部队副司令员。2005年7月14日晋升武警中将。△张瑞胜,陕西延川县人,空军少将。生于1954年8月,硕士研究生。1973年12月入伍,历任兰空后勤部财务处处长、空军工程大学校务部部长、空军工程大学副校长、兰州军区空军后勤部部长、兰州军区空军副司令员。

  延安人你喜欢哪一家快递企业?

  在延安天猫、圆通、顺丰、百世快递等快递有很多。但我更喜欢唯品会自配快递和天猫的黄马甲快递,非常快。主要是售后服务比较好,备注成加急件不比顺丰差,重要的是满额包邮后,基本不用收快递费。这是卖家选择。在自己寄件上,我个人喜欢圆通,因为每次和圆通打电话都是上门取件,过来还会帮我把单子填好,我自己基本不用动,快递费就十块钱。

  在延安,我最不喜欢百世汇通,有个阿姨两次给我派件都是给我强制派送,我提前打电话说我今天不在,麻烦明天派送,她非不,还说要是我没时间取,自己之后去河庄坪去取。我说东西很小,真的是巴掌大的盒子,明天给我捎带上,还是不行,说东西多拿不了。当时想投诉,后来想每个人都不容易就放弃了。每次都感觉莫名其妙受了百世快递的气,之后所有订单我都写拒绝收百世。

  更多延安联合快递在哪里,玉树联合快递在哪里取货(延安联合快递在哪里,玉树联合快递在哪里取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