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虎皮鹦鹉不同年龄体重(虎皮鹦鹉体型有多大)

2022-11-03 【 字体:

  虎皮鹦鹉不同年龄体重(虎皮鹦鹉体型有多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虎皮鹦鹉不同年龄体重(虎皮鹦鹉体型有多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虎皮鹦鹉的头羽和背羽一般为黄色带黑色条纹,毛色和条纹似虎皮,故称虎皮鹦鹉。生活中有很多人最初养虎皮鹦鹉,大概是被它们的外表所吸引。事实上,除此之外,虎皮鹦鹉从内心来说是一种非常聪明的鸟。虎皮鹦鹉体长10-20厘米,平均翼展20厘米,体重30-35克。

  虎皮鹦鹉可以长多大?

  虎皮鹦鹉体长10-20厘米,翼展平均20厘米,体重30-35克。前额、脸部黄色。颊部有紫蓝色斑点。上体密布黄色和黑色相间的细条纹。腰部、下体绿色。喉部有黑色的小斑点。尾羽绿蓝色。虹膜白色。嘴灰色。脚灰蓝色。雄鸟鼻包为淡蓝色,雌鸟为肉色。虎皮鹦鹉头羽和背羽一般呈黄色且有黑色条纹,毛色和条纹犹如虎皮一般,所以称为虎皮鹦鹉。

  虎皮鹦鹉属于鹦鹉科中的小型品种,其羽毛颜色光艳,性情活泼且叫声清脆、易于驯养,在中国是大众鸟友最喜欢的鸟种之一。头部呈圆,喙部有钩曲,喙上方有蜡膜(多数虎皮鹦鹉的性别可通过蜡膜颜色来分辨)。生活中有很多的人最开始养虎皮鹦鹉可能都是被它的外貌所吸引,其实除此之外,虎皮鹦鹉就内在来讲,还是一种很聪明的鸟。

  有的人在养之后,也发现虎皮鹦鹉就算成年之后,也没有多大,所以在这里要提醒一些想要养大鸟的人:如果想要养大鸟的话,还是选择其他的种类。注意事项:1、鸟笼的选择:首先就是需要考虑清楚,如果养虎皮鹦鹉是作为一种观赏鸟的话,用小型的电镀的金属鸟笼来养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想要让它繁殖的话,就需要选择大型的金属鸟笼。

  2.清洗鸟笼:其次,鸟笼一定要经常清洗,鸟笼要定期消毒,尤其是夏天天气炎热,空气越来越热。这个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鸟笼的卫生,这段时间容易滋生细菌。3.食物:养虎皮鹦鹉的话,主要喂一些小米和黍。但在喂养的过程中,可以适当添加一些青菜、骨粉等。作为常备饲料。并且需要每天定时定量喂食。

  更多虎皮鹦鹉不同年龄体重(虎皮鹦鹉体型有多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