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我家的拉布拉多,拉不拉多的螨虫怎么去掉(我家的拉布拉多,拉不拉多的螨虫怎么去除它)

2022-11-03 【 字体:

  我家的拉布拉多,拉不拉多的螨虫怎么去掉(我家的拉布拉多,拉不拉多的螨虫怎么去除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我家的拉布拉多,拉不拉多的螨虫怎么去掉(我家的拉布拉多,拉不拉多的螨虫怎么去除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剃毛:要除去狗的螨虫,第一步便是清除掉患处的毛发,清除掉阻碍,否则螨虫是会存在毛发上,继续的感染其他健康的皮肤。怎么给狗狗除螨虫?除螨虫首要肯定清除掉患处的毛发,清除掉阻碍;剃完毛发后,用涂抹或喷洒的方式进行杀菌除螨,涂完立即给狗狗戴上伊丽莎白圈;家养小狗有螨虫,就必须清扫和消毒家里,每周一次大消毒。

  狗的螨虫怎么治疗?

  怎么给狗狗除螨虫?除螨虫首要肯定清除掉患处的毛发,清除掉阻碍;剃完毛发后,用涂抹或喷洒的方式进行杀菌除螨,涂完立即给狗狗戴上伊丽莎白圈;家养小狗有螨虫,就必须清扫和消毒家里,每周一次大消毒。1、剃毛:要除去狗的螨虫,第一步便是清除掉患处的毛发,清除掉阻碍,否则螨虫还是会存在毛发上,继续的感染其他健康的皮肤。

  清除之前做好准备,带上手套,轻轻剃掉毛发,再用消毒水对剃刀消毒,完成一次剃毛工作。如果感染的范围比较大或者小狗的年龄比较小,建议剃完全部的毛发。2、涂抹药水:狗主人剃完毛发后,根据患处所在的位置,可以用涂抹的方式或者是直接使用喷洒的方法进行杀菌除螨。每一次喷洒的量建议是喷2~3次,依照螨虫情况严重而定,厉害点的就多喷点,轻度的就保持不变就就行,喷洒完毕后请马上给狗带上伊丽莎白项圈,防止舔舐,影响效果。

  3、清扫和消毒:螨虫的出现和饲养环境差有很大的关系,家养小狗有螨虫,那么必须要进行清扫和消毒。清扫建议使用吸尘器进行吸尘,能快速将家里大部分的灰尘或散落的毛发、螨虫吸走,这时候再使用消毒液进行消毒,就可以了。每周1次,一个月3~4次最佳。4、补充营养:营养好了自然抵抗力就强恢复也就快,所以不要忽略对营养的补充。

  更多我家的拉布拉多,拉不拉多的螨虫怎么去掉(我家的拉布拉多,拉不拉多的螨虫怎么去除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