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养七彩鱼必须检疫吗(七彩鱼做检疫可以喂食吗)

2022-11-03 【 字体:

  养七彩鱼必须检疫吗(七彩鱼做检疫可以喂食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养七彩鱼必须检疫吗(七彩鱼做检疫可以喂食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答案是:您可万万不要这样做,否则您的鱼可就危险了。以前刚养七彩的时候,心里很忐忑,总是怕养不好,毕竟七彩比较贵,要是真不小心死了可惜。好看的东西都娇贵,七彩神仙鱼是公认的不好养,对水质、温度的变化非常敏感,稍不留神就一命呜呼了。3,定期换换水,建议二十天一换,不要太频繁,七彩喜静。

  七彩神仙鱼,真的需要每天换水吗?定期做检疫吗?怎样才能养好?

  答案是:您可万万不要这样做,否则您的鱼可就危险了。七彩神仙鱼有热带鱼之王的美誉,七彩的颜色再加上圆形的身姿,薄如蝉翼的身体厚度,都是那么令人着迷,我本人就特别特别喜欢,尤其喜欢天子蓝。但是好看的东西都娇贵,七彩神仙鱼是公认的不好养,对水质、温度的变化非常敏感,稍不留神就一命呜呼了。所以题主所说的,每天换水,这可是绝对的禁忌,万万不可的。

  本来七彩就对水质非常敏感,高频度的换水,水质的波动非常剧烈,往往还没适应又换了新水质了。同时,经常性的换水,水温的变化也很大,七彩同样不适应。所以,要想养好七彩,其实很简单,少折腾,稳定为主,避免突然的频繁的水质和温度波动,简单来说就是:1,一个强大的过滤系统是养七彩神仙的必须,因为过滤好了,水质才好。

  2,要有加热棒,保持一个比较恒定的温度,七彩对温度敏感。3,定期换换水,建议二十天一换,不要太频繁,七彩喜静。换水量不能太大,每次换水建议三分之一,不可超过一半。4,偶尔添加一点点黄粉或者鱼盐,增强抵抗力。以前刚养七彩的时候,心里很忐忑,总是怕养不好,毕竟七彩比较贵,要是真不小心死了可惜。但是后来发现,七彩其实真的很好养,只要做到以上几点即可。

  更多养七彩鱼必须检疫吗(七彩鱼做检疫可以喂食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