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ppt中图片不清晰怎么办,ppt背景图片模糊怎么调清晰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ppt中图片不清晰怎么办(ppt背景图片模糊怎么调清晰)

  首先,检查背景图像本身是否清晰。确认后,从背景填充”中插入背景图片,将保存的背景图片上传到ppt,然后在填充选项中选择图片或纹理填充”。确认后,可以看到清晰的背景图像。尽量不要直接复制图片,否则会扭曲图片。

  处理ppt背景图片不清晰的问题,首先要检查背景图片本身是否失真,以免插入幻灯片后模糊。确定图片没有问题后,一定要从背景填充”中插入背景图片。如果直接复制在ppt上,放大拉伸会导致ppt模糊变形。

  选择背景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对背景进行编辑。点击图像来源”将保存的背景图像上传到ppt,然后在填充选项中选择图像或纹理填充”。确认后,点击确定。

  选中后,可以看到ppt中覆盖的图片。因为不是手动拉动缩放,所以不会出现模糊。上传时保持图片的清晰度。如果保存在另一个ppt中,也需要将图片保存在母版中,这样才不会模糊。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