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衬衣袖子太长不用剪短怎么改呢,衬衣袖子长了可以改么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衬衣袖子太长不用剪短怎么改呢(衬衣袖子长了可以改么)

  长袖衬衫不用裁剪就能缝平。注意缝纫时左右袖长要对齐。你可以先用铅笔在袖口上定好位置,缝之前仔细比较一下长度。衬衫存放时,最好悬挂起来减少褶皱,或者按照路线叠整齐。

  袖子不剪怎么修改?1.如何修改它们。

  衬衫袖子太长可以用线缝上来修改。首先将袖口整齐的折叠一次,拉到合适的位置。选择与衬衫同色且不褪色的线。在折叠的地方从里到外开始缝合。不要直接穿过衣服到外面,直接跳针,等间隔跳针,直到针缝完。最后打好结,用剪刀剪开。

   2.堆叠方法

  如果要把衬衫叠平,需要按照路线折叠。先把衬衫扣一次,然后把衬衫背面翻过来,左右袖子沿着肩部的路线向中间折,对称排列并用手压平,然后把衬衫底部向中间折两次,最后把衬衫翻过来收纳。

   3.变黄方法

  白醋、小苏打、牙膏和柠檬是将变黄的衬衫洗白所需要的。在衬衫发黄的部分倒上白醋静置10分钟,然后在发黄的表面撒上小苏打揉搓3分钟,再在发黄的表面挤上牙膏,涂抹均匀静置5分钟,然后倒上热柠檬水浸泡衬衫10分钟,最后用洗衣液洗干净。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