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白衣服洗黄了怎么变白第一次没洗白,白衣服黄了怎么洗才能变白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白衣服洗黄了怎么变白第一次没洗白(白衣服黄了怎么洗才能变白)

  白衣服洗黄了,可以用柠檬水、淘米水或者小苏打洗白。洗的时候可以用柠檬水浸泡,用淘米水煮,或者在污渍上撒小苏打。经过初步处理后,加入肥皂水或洗衣液等正常洗涤衣物即可去除黄色污渍。

  白色衣服洗黄了怎么变白?1.用柠檬水清洗它们。

  白色衣服发黄的时候可以用柠檬水洗。柠檬水含有柠檬酸,可以美白衣物。在温水中加入柠檬水或两三片柠檬,然后浸泡在衣物中半小时,再加入洗衣液,重点摩擦衣物腋下,可以有效去除黄色污渍。

   2.用淘米水清洗

  被洗黄的白色衣服,可以用淘米水洗,使其变白。先把衣服泡在淘米水里,开大火,把水烧开,煮五分钟左右。然后,将煮好的衣服浸泡在清水中冷却,加入适量的肥皂水,用手轻轻摩擦污渍,即可轻松去除黄色污渍。

   3、小苏打清洗

  白色衣服可以用小苏打洗黄。清洗时,将小苏打用清水稀释,均匀涂抹在衣服腋下黄色部分,然后用小刷子反复刷,直到黄色污渍变浅,再用洗洁精或肥皂水正常洗净,阴干即可。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