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广州到东兴高铁(广州南到东兴高铁时刻表)

2022-11-03 【 字体:

  广州到东兴高铁(广州南到东兴高铁时刻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广州到东兴高铁(广州南到东兴高铁时刻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有谁知道广州到广西省东兴市有多少公里吗有直达高铁吗需要坐多久没有到东兴市的火车,可以坐到防城港北站下车,5.5小时左右广州 --> 防城港北(7月16日 周日)共计2个车次

   3,广西东兴口岸有高铁站吗 没有直达高铁车次,可到广州转车到珠海。

   4,东莞到广西东兴有高铁吗广西境内大部分城市都已经开通高铁,主要包括衡柳柳南线(衡柳线及柳南客专)、广西沿海线(钦北线及南钦线)、南广线(南宁-广州)、贵广线(贵阳-广州)、南昆线(南宁-昆明)。东兴市没有高铁站,防城港高铁站于2013年12月28日正式开通。开通了从防城港至南宁、柳州、桂林、钦州、北海等城市的列车。选择做汽车的话可以参考下图路线,祝您回家一路顺风!5,从广州到广西的东兴边贸市场如何坐车 广州--南宁--东兴! 边贸市场就是在东兴市的,到了东兴车站,不难找啊6,我要从惠东去广西东兴 不知道有从惠东站到防城港站的高铁吗 问在惠东站坐火车或动车到广州南站,然后坐动车到防城港站。没说你从哪里去,南宁坐高铁到防城港北转快巴到东兴。或者南宁直至东兴快巴.7,有谁知道广州到广西省东兴市有多少公里吗有直达高铁吗需要坐多没有到东兴市的火车,可以坐到防城港北站下车,5.5小时左右广州 --> 防城港北(7月16日 周日)共计2个车次网上查询下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8,广州流花车站有没有到广西防城港东兴市的车 如果还不算太晚的巴士,他们不想在广州过夜,可以去火车站乘坐动车组到罗湖,地铁去龙华然后这次地铁23: 00 公交线路:罗宝线→龙岗线→龙华线,距离约21.8公里罗湖罗宝线2站车程后,到达街站,乘坐龙岗线五站到达少年宫站 3,龙华线,经过9站,??到达龙华站 4,步行约300米到达的龙华中心地铁站权杖怕伤害石板生病。有在广州越秀南站有直达东兴的快班车呢! 好像是早上8:30这样发车的吧

  更多广州到东兴高铁(广州南到东兴高铁时刻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