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一辆车能绑定几个驾驶证扣分(一个车能绑定几个驾驶证扣分)

2022-11-03 【 字体:

  一辆车能绑定几个驾驶证扣分(一个车能绑定几个驾驶证扣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辆车能绑定几个驾驶证扣分(一个车能绑定几个驾驶证扣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根据交通新规,一个记分周期内,一个驾驶证,最多扣三辆车;一辆车最多可以领3个驾驶证消除积分!如果你的分数很高,驾照分数不够,你只能选择找另外两个人的笔记本帮你减分。如果太多,只能再学习!

  值得注意的是,自今年公安部交通违法系统升级以来,同一驾驶人对三辆以上不同号牌的机动车非本人所有,或者一年内对同一号牌的同一机动车处理超过三名驾驶人的,将被列入涉嫌替代处理的重点人员名单,暂停其违法处理业务。

  关于取消驾照的三个问题

  问:靠卖点”能盈利吗?

  答:当然不是。一些老司机,或者不常开车的人,一年不扣分,就是想靠卖分赚点零花钱。一分的价格从200元到几百元不等。新规中对此增加了一条规定: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记分,并从中牟取经济利益的,暂扣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

  问:家人朋友可以帮忙消分吗?

  答:按照规定,也是不允许的。根据第六十条第二款《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可以对当事人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但2015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IX)颁布后,根据新增加的281条规定,盗窃或者冒用他人驾驶证、顶替他人取消积分等行为,可能触犯刑法,情节严重的,按刑法处理。

  问:两张驾驶证一次性扣完12分可以用来消除积分吗?

  答:不行,这是违规,不能分两次,严重违规。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相关规定,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扣留其机动车驾驶证。

  扣完12分,15号必须重新学习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考过之后会清12分,还驾照,所以一下子扣12分很麻烦。

  更多一辆车能绑定几个驾驶证扣分(一个车能绑定几个驾驶证扣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