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淘宝怎么删除评价过的商品,淘宝怎么删除评价的视频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淘宝怎么删除评价过的商品(淘宝怎么删除评价的视频)

  删除淘宝评价只能删除差评,而且必须在评价有效期内操作。所以确认符合条件后打开手机淘宝,进入个人主页后选择我的评价。点击要删除的评价,选中右上角的三个点,然后点击删除评价选项,并选择删除原因,然后按照步骤关闭并删除选项。

   1.检查条件。注意删除一个评价只能在评价期内有效,删除一个评价只能删除中评和差评,一般好评不能删除。确认删除评论的条件后,打开淘宝,登录。

   2.输入我的评价。进入淘宝主页面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淘宝”,在中间的所需工具项看到我的评价”。单击enter查看发布的评估。

   3.删除评价。点击所有评价后,在显示的评价中找到要删除的评价,在复选框右上角找到三个点。点击三个点后,可以选择删除评价”。

   4.选择删除原因。此时系统会提示是否删除。点击确定后,在跳转页面找到删除原因,如实选择。按步骤关闭删除评价即可。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