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你的号码有误请查证后再拨是什么意思怎么改,你的号码有误请查证后再拨是什么意思,可以设置的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你的号码有误请查证后再拨是什么意思怎么改(你的号码有误请查证后再拨是什么意思,可以设置的吗)

  拨打电话时,提示号码错误。请在拨号前检查一下。一般是指拨号输入的总位数或数字序列不符合电话号码的正常位数或规则,系统提醒呼叫者重新输入正确的电话号码。建议听到这个提示后,检查一下自己输入的号码是否正确。

  你的号码是错误的。请在拨号前检查一下。在我国的电话号码中,固定电话号码一般由7-8位数字组成,移动电话号码一般由11位数字组成,有些单位的内部号码可能是4-8位数字。

  目前,我国手机号码的组成一般为11位,其中前三位代表网络标识号”,中间四至七位代表区号”,后八至十一位代表用户号”。

  现在一些又长又乱的号码可能是网络电话”,是一种通过软件拨打的虚拟号码。一般只能接听不能回拨,回拨可能提示所拨号码有误。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