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微信密码忘了怎么办登不上去了,微信密码忘了怎么办-快速找回微信密码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微信密码忘了怎么办登不上去了(微信密码忘了怎么办?快速找回微信密码)

  微信忘了找回密码的方法有很多,比如用手机号找回,点开微信界面,然后选择通过手机号找回密码”,用手机打开链接修改密码;或点击通过电子邮件找回密码”,输入正确的电子邮件地址修改密码;打开微信后,通过qq号的安全问题找回密码。

   1.手机号检索如果你注册微信的时候是用现在的手机号注册的,可以用你的手机号检索。打开微信界面后,选择忘记密码”和通过手机号找回密码”。过一会儿,系统会发一个链接到你手机上。可以用手机打开网站链接修改密码。

   2.电子邮件检索。如果你是通过你的邮箱注册微信,或者微信绑定的邮箱用户名,你可以用它来修改密码。找到微信的密码设置后,点击通过邮件找回密码”,输入正确的邮件格式。过一会儿,你会收到链接的电子邮件地址,并打开它修改密码。

   3.qq号检索一般微信都是和qq号关联的。如果用qq号注册,微信甚至密码都是一样的。所以在微信上点击忘记密码”后,选择通过qq号找回密码”,系统会提示qq号的安全问题。正确答案后,可以从qq安全中心修改微信的密码。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